close

  巴西世界杯開始前,球員因傷退出的消息似乎格外多。那些雖然進入了球隊23人參賽名單,但至今還無法確定能否調整好狀態參加比賽的球員,其競技狀態和身體狀況更讓人揪心。里貝里避免重蹈維埃拉覆轍法國當地時間上周日與巴拉圭的熱身賽後,法國隊主帥德尚給全體隊員放了兩天假。但對於在那場比賽中始終坐在替補席上的里貝里,他的假期恐怕要不止兩天。目前他不僅無法上場參賽,而且還因背部疼痛的困擾,連最後階段的訓練都無法正常進行,這種跡象對刀疤男來說可不是好事。接下來法國隊還將與牙買加隊進行一場熱身賽,之後全隊就將前往巴西,如果屆時里貝里仍然無法徹底傷愈,德尚肯定不敢冒險讓他上場。里貝里現在的情況,讓人想起了2008年歐洲杯前的法國隊名將維埃拉。當年法國隊主帥多梅內克將他放進了23人參賽名單,但此後他的腿筋傷勢證明,主帥的這一決策完全是個錯誤。維埃拉因傷困擾,始終無法上場比賽,導致法國隊只剩22人;加上又身陷死亡之組,三場小組賽後就結束了杯賽之旅。
  迭戈·科斯塔有信心趕上首場比賽歐冠決賽場上,馬競前鋒迭戈·科斯塔只踢了9分鐘,就不得不因傷困擾而下場。西班牙當地時間昨天,他現身西班牙訓練營,並向媒體表示,他有信心趕得上小組賽西班牙與荷蘭隊的首場較量,為此最後階段他會努力地訓練、恢復,以不辜負主帥博斯克的信任。他說:“歐冠決賽後我已經有很長時間什麼都沒做了,現在我很想恢復正常的訓練。至於能不能在與荷蘭隊的比賽中出場?我想當然能,為什麼不呢?”當然,迭戈·科斯塔也承認曾一度覺得自己可能會錯過這屆世界杯:“我害怕自己的傷勢會加重。歐冠決賽後我做了檢查,幸好結果還算樂觀,這點小傷不會阻擋我參加世界杯的步伐。”當被問到會不會參與首場比賽前的訓練課時,迭戈·科斯塔笑著說:“如果一切都由著我,那我一定會訓練,但這事不完全由我定,要聽教練組和隊醫的。”不過,科斯塔對參加與薩爾瓦多的熱身賽非常自信,他表示,希望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現能和本賽季一樣精彩。
  C羅可能缺席與德國首戰葡萄牙國家隊當地時間5月31日在裡斯本與希腊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比賽中核心C羅一直坐在替補席上。他看起來心情還不錯,但他的左腿傷勢卻不容樂觀。葡萄牙隊官方日前宣佈,現在的C羅確實有傷在身。他的左腿髕骨肌腱存在炎症,如果頻繁用力或拉伸就會加重傷勢。在聯賽的最後階段,C羅因腿傷缺席了多場比賽,但皇馬沒有正式對外告知C羅的傷情,外界猜測是腿部肌肉拉傷。在葡萄牙隊公佈C羅的傷情後,《馬卡報》稱,帶傷參加歐冠決賽,導致了C羅的傷勢加重。更有悲觀的媒體表示,現在的C羅面臨著至少缺席世界杯首場小組賽對陣德國隊的危險,甚至不排除他就此告別自己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每日電訊報》表示,好強的C羅總是在傷病出現時選擇堅持,希望他這次也能最終剋服傷痛,帶領葡萄牙隊走得更遠。綜合北京晚報、法制晚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大牌們 請不要“傷”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4ulox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